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Combi Prim Long EG 安全座椅


自從有了彼得兔車上除了最近新買得行車記錄器,其實之前車上位子y被彼得兔卡位了,因為買了一張安全座椅,因為裝好了我就懶的拆,所以以後本車最多只能只能接客四位。所以以後出遊限作辣妹,因為比較身材比較小隻,不然後座會比較擁擠一點。

為什麼要買安全座椅?因為明年後座也要系安全帶,所以也非買不可。再來就是為了彼得兔安全,一般20公斤以下好像都要作安全座椅比較安全,如果比較大隻要作增高座椅,不然安全帶還是沒有用。我記得之前看過文章,當車輛以50公里速度撞擊,後座會產生300公斤力量,常人都不可能把你小孩抓住,除非你是超人或是賽雅人之類,所以為了彼得兔安全非買不可,因為幾乎以後出門都是開車出去比較多,連去不到一公里的店家,現在都是開車去,因為最近寒流很冷很怕彼得兔感冒,當然一定被小p要求開車去。

我到底買那一台?因為看過文雪幫他們家寶貝買安全座椅,後來我也懶的選擇就決定相信文雪選擇。我在買的整體價位比購物網站還低,其他的我是沒有比較過,不過這一款我買時候在特價,所以我一個人在彼得兔滿月時候,自己開車跑去店中和奶娃的店買,店家很貼心會幫我安裝。

下面引用麗嬰房簡介跟圖片

Combi Prim Long EG汽座 紅
★全國唯一0~7歲孩子專用安全汽座
★初生嬰兒用內墊
★Egg Shock α& Egg Shock保護素材



為什麼買這一台?
1.朋友文雪使用這台
2.combi是大品牌比較有保障
3.兩手價比較保值
4.可以懷抱型適合0歲以下
5.可以用到七歲


彼得兔願意座嗎?很多同事跟我說,從小時候安全座椅就要作習慣,不管她哭鬧就是要給她座,所以根據前輩說法,當然要一定跟前輩步伐前進。結果第一天放到安全座椅,我們家公主兔一整個哭到不行就這樣哭到保母家,不過後來逐漸慢慢改善,不過還是看公主兔臉色,不過經過一個月我大概想出大概什麼原因會哭。
1.肚子餓了:彼得兔只要肚子餓就是一定發出獅吼功。
2.想睡覺:這一隻彼得兔只要很想睡覺,一定會表示要大家哄她睡覺,不然一樣嘶吼功出招,不過好玩就是車動不哭,車不動就大哭。
3.不舒服:因為每次彼得兔上車都被包的跟肉粽一樣,所以有時候放到安全座椅角度不優就會大哭且不是開車就可安慰她。


下面是拿傻瓜相機xz-1在等小P上廁所時候,拿出來拍開箱文,不過已經被彼得兔屁屁座過一個月了,所以聞到氣味請自己代口罩。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位爸爸有孩子後,真的是"花"很大。(幫彼得兔列帳單中....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