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清靜青青草原與住宿

這一次的出遊算是因為我找了s先生去看旅遊展,想說門票我們都花$進去看了,當然是要買個套票行程,剛好s先生女友說想去清靜,所以順理成章就出發了。現在走到南投有新的高速公路真的很方便,我們大概從台北五點多出發,大概八點就快到清靜了,不塞車很的感覺滿快。清靜這地方我大概來過五次了,只是每次的同行的不相同,剛好我也沒有跟小p來過,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,其中以「羊咩咩脫衣秀」最富盛名。我剛好看到最後的幾場,因為發生羊痘疫情,所以他們都把羊給觀起來了。

 綿羊城堡,這裡頭有賣一些紀念品,也有一些地方剛好可以拍照,我在那拍了滿多張。


遠望青青草原風景

表演綿羊秀的場地

在等待看綿羊秀的時間,當然不能錯過拍照機會



主秀登場,這一個從紐西蘭過蘭的牛仔,他是娶台灣老婆在定居在台灣,後來他們選擇了清靜這地方,這老外我每次聽他說介紹,內容都差不多跟以前相同,但是不同的事,他說話都變得很喘,代表他年紀有大了

距離我上次看的多了皮鞭表演,創意不足我個人覺得滿無聊的


 清境淳 境景觀休閒山莊民宿座落在清境農場青青草原上方1.5公里處,這地方式滿好找的不容易迷路 ,我們這一次住山景四人房,房間還算是乾淨,但是整體只有OK沒有驚豔。



 我的老天爺啊,我早上午點就起床就是為了拍日出,可惜運氣不好沒有日出可以看,但是我還是很用功練了黑卡,失敗的作品比較多。

咖啡廳前日出一下就沒了

 大陽已經滿大黑卡超難搖的都有一條黑線很醜的

 廣角帶來的透視感



清晨的遠方其他民宿,現在清靜民宿超多的,我想下次來可能不ˇ用先訂,因該還是可以找到房間吧。

餐廳的早餐普普通通

餐廳的晚餐普普通通,感覺沒有那價值,沒法都還在套票裡面,冷冷晚上有火鍋可以吃還是很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