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白樺湖

下了立山黑部後,我們來到白樺湖景陽溫泉飯店住宿,因為到達已經是晚上了,所以導遊叫我們先吃飯,吃完飯後再去房間放行李。

先來說一下上網找的說明,因為顧拍沒聽導遊說話,只好回來惡補一下。白樺湖位於長野縣茅野市北部蓼科山西麓,是湖面海拔 1416 米、最深處達 9 米的人造湖,屬八嶽中信高原國定公園。在霧峰和蓼科山相夾的湖面上可坐遊覽船或腳踏船遊覽,也可在繞湖畔的道路上騎自行車兜風。此外周邊還備有野營地和滑 冰場等設施。


 清晨果真是拍照最好的時間,不讓我這樣早起床,這時間大概是台灣的五點中,清晨溫度果真超級有夠冷的吧,我想大概也是0度以下吧,我冷到雙手都紅了,感覺都快要凍傷了,為了美美照片,我冒的生命拍下這些照片,我們家小p還在呼呼大睡喔,這形成強烈的對比吧。
 

湖邊的小船,果真有國外的風格,害我都一直按下相機快門。

 這張以估木帶湖景構圖,拍起來還不錯看,估木帶一點剪影的效果。

走到步道路上還遇到台灣人,去日本這幾天真的到處都遇到台灣人,景氣是變好了嘛?

 路上的街道,感覺都部分荒廢了a,沒有多人感覺,可能大家都是來這邊滑雪的吧。

 我們投宿的飯店外面,外面有日本的鯉魚旗,所以我就拍這一張照片了

 這是其他飯店外的景色,果真要早起來看的這美景喔


 睡的晚小p只有這一張照片了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