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我人生的第一座百岳

看到別人有拍玉山杜鵑照片覺得滿美,來到這邊只好把他們三個拉去合歡山,三千公尺以上的合歡山峰頂盡是玉山箭竹、玉山圓柏及玉山杜鵑等灌叢,每年五、六月,玉山杜鵑與紅毛杜鵑盛開,緊接著種類繁多的高山花草,開出五彩繽紛的花 孕,形成一花花世界。

合歡山步道:合歡山是許多步道的交會地,諸如石門山、北合歡山、合歡尖山、合歡東峰、合歡主峰、小奇萊步道等,都是愛好登山健行者的最愛 ,因為到處都是滿滿車,我也搞不懂台灣真的山友有這樣大的數量嗎?

這一張小P說他吸到氧氣,感覺快掛點了

路上經過台灣公路最高點『武嶺』,看到很多騎腳踏上來的,我的老天爺啊

合歡山公路就是沿著山頂旁的路修建完成,我來這每次都會起霧,有時霧超大伸手不見五指

我的第一座百岳『合歡尖山』

天氣有一點小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