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立山雪壁

到達美女坪,好像只有20分鐘拍照吧,有趕的這就是我們宿命啊。因為文雪與小p姐沒看過雪,比較興奮了一點,我跟小p在加拿大看多了就還好啦。到了現場很幸運沒下雨還有藍天,趕快拍個幾張回去集合。



有團員跟我們說觀景台風景很美,我與文雪以世界冠軍跑白米速度,殺到觀景台拍照,有夠累還是要拍照。

第二種交通工具巴士,第一次暈車快是這地方,海拔高裡面又悶,都快掛點了。立山高原巴士前往海拔 2,450M之室堂;沿途您會感受到因海拔不斷增高,進入眼簾之立山秀麗風光也逐漸變化之情景,神情也為之逐漸開朗。於室堂享用午餐之後,也跑去看雪壁,我想這團一半是來看這景色的吧。

我暈了,我做最後一排

雪壁走道

零度下大雪

雪閉合照


愛吃小p本性發作,把這當雪花冰在ˇ吃

雪之大谷

包的跟愛斯基摩人一樣文雪

在來是搭乘隧道巴士前往大觀峰,並依序搭乘索道纜車離開立山前往黑部平;由空中直接鳥瞰立山黑部峽谷之壯麗景色,又別有一番滋味,亦可感受到現代科技所帶來的視覺享受。








大觀峰雪太大了,只拍到一張能看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