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名古屋機場

下列文字內容引用維基百科

        中部國際機場是日本第三座填海造陸之機場,前兩座為長崎機場大阪關西國際機場。機場2005年2月啟用時,所有 原由名古屋機場處理的商業航班便轉為由中部國際機場處理。機場在2005年日本國際博覽會開幕前啟用。中部國際機場在2000年8月開始興建,成本 為7680億日圓(約73億美元), 但在有效管理成本下,節省了近1000億日圓成本。除了各項減輕成本政策外,中部國際機場亦有多項為保護環境而作的設計。人工島建成英文字母D字的形狀,令伊勢灣內的水流維持暢通。其岸邊部份以天然 石塊建成並傾斜,以協助海中生物在此棲息。


下列我把出境跟入境都寫在一起比較快,所以這下面內容包含了到達與飛回台灣時拍。

我們第一天到達以過海關後入境出口,他們海關是不拍照且要還壓指紋,台灣果真是沒有,反正除了大陸人,去台灣的人也不多啦。

小P才到日本就跑去找吃,人會肥死不是沒有原因的,右邊是我拍小p拉行李,可惜一看就不夠高,不然搞不好像空姐,一看就是來混的。


準備飛回台灣,因為住在機場附近,所以晚餐還要吃機場,好克難的旅程喔,也剛好讓我看看人家機場是如何經營,真想罵我的桃園機場,政府是有要改啦,只是有夠慢的吧。

機場快線,人家都搞好多久了,台灣還在建啦,搞不好跟『炸胡線』一樣,做好了一樣不能開。

機場電子看板

明亮大廳

二樓商店街


我做的飛機服務櫃檯

機場內部看外部停飛機

過了出境海關後的精品店

回台灣晚上吃的機場拉麵,還吃到人家打烊,真是不知道如何形容,我們導遊啊


機場的特產

再來介紹我們住宿飯店了喔

拍的跳的最有創意的一張

這是飯店要到機場的馬路,我在天橋上拍的照片

等等來個沒拍好的團體照吧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