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彼得兔感謝文

彼得兔真的一路上都有貴人相助,生產前有各位叔叔阿姨贊助東西,一切都感覺很順利。由於目前彼得兔食量不知道為什麼變得胃口大開,已經邁入一次需要90CC階段,體重也每天一直增加,好險彼得兔生出來就不胖,不然就變成一隻大胖兔。現在彼得兔一天大概需要450CC吧,但是小P己經盡力擠出來,可能大概一天250CC吧,結果造成彼得兔晚上只要吃不飽,一整個番到不行,動不動就哭個幾下,只好跟護士拿奶瓶來餵,只是母奶從那邊來?真的又遇到貴人了,月子中心剛好跟大餅亮朋友選同一家,大餅亮朋友淑敏是屬於母奶海量級,所以他就把母奶分了一些給我們,好讓我們家彼得兔可以三餐溫飽,十分感謝淑敏,感謝妳贊助彼得兔母奶,簡直是彼得兔再生父母,一萬感謝都不足代表。但是我還是跟彼得媽說,你要加加油因為目前分母越來越多了,彼得兔食量也越來越多,我們還是要自己多分泌一點,所以在這邊也感謝Wei阿姨贊助我們發奶茶,我也去全聯買傳說中發奶秘方『黑麥汁』,目前發現效果不大,看起來要把黑麥汁用灌的下去來,希望改天可以達到海量等級,我們就可以造福別人了。

大家好我叫吳采凌處女座 o型外號彼得兔
 感謝淑敏阿姨的母奶
 感謝大餅亮阿姨的媒介,讓我我母奶可以喝
 感謝 Wei阿姨提供發奶有機茶
 感謝爸爸買黑麥汁給媽媽補奶

3 則留言:

  1. 你你你.......
    重寫一下!!~ 我在msn上有留言!! (( =.= ))

    以下…淑敏阿姨的留言
    sming0224 說:
    神經哦~
    幫我跟曉萍說不用謝啦~
    我很開心可以幫她
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客氣,我女兒說我又多了一個彼得兔妹妹。
    她長得好可愛歐!連說了兩天。
    這麼說HIPP喜寶ㄋㄟㄋㄟ茶也跟黒麥汁一樣嗎?
    喝喝奶茶也可以試試看喔,~加油 小p媽媽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黑麥汁好像要崇德發的比較有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