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東東&怡倫婚宴篇

在迎娶儀式後我就跟老實仁跑去會場,以前這一家我吃過一次,我只對這一家天花板很高有映像,沒想到到了現場一看差一點昏倒,不是只有天花板高度問題,他居然是黑色的完全不會反光,所以跟老實仁說跳燈完全不能用,所以後來基本上都是直打閃燈,不過這一家燈光不是我想抱怨,新人只有新娘打的很亮,新郎就一整黑到體,拍起來那難度差難拍。不過就隨便拍拍了,拍宴會場合我一整個沒有感覺,因為大部分都是直打關係所以把大家都拍的油油亮亮,看了還真是覺得對不起當天來參加婚禮人,下次遇到天花板是黑我還是要多多練習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應該要練練的是我吧ㄏㄏㄏ

    老實仁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