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彼得兔愛吃水蜜桃

當我們比35週過後,每次產檢謝醫師都說我們這一隻彼得兔是一隻大頭兔,結果生下來頭還好啊,結果沒有很大一顆,我想超音波量的數值也真的只能參考,醫師還說我家彼得兔是有對大大嘴唇,結果生出來櫻桃小嘴,體重預估也有一點差距,本來預估三千結果生出來兩千五,所以超音波在影像學上還是有誤差。為了大家讓大家跟我們家彼得兔頭有概念,剛好我叔叔送我們水蜜桃,所以就當比例給大家想像,不過這一隻愛吃彼得兔果真遺傳到媽媽,把水蜜桃放在旁邊,彼得兔就把嘴巴張的大大,可能聞到水蜜桃香味,嘴巴就一副想把水蜜桃給刻下去,好吧只能把水蜜桃問小p,彼得兔你就可以在奶水中喝到水蜜桃香味。

明明頭就不是很大顆啊,還沒出生誤會大了
 好香喔看起來好好吃喔
 這棵不是拉拉山,我可以幫忙試吃看看
 爸爸我要削皮
 算了爸爸不給我吃,還是睡覺比較實際


1 則留言:

  1. 完了完了~ 那"張嘴"......
    粉像曉萍溜 @.@
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