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彼得兔打卡介苗

10.5中午在中午睡到一半,忽然手機鈴聲響起,發現是小P打給我,接起電話另外一頭傳來哭泣聲音,隱隱約約說要我下午請假,因為彼得兔再度吐出綠色分泌物,每次只要護士說彼得兔黃疸高或是有什麼問題,小P往往淚腺都無法控制,這是第三次掉淚了,也是這就是當媽媽賀爾蒙分泌問題,當媽媽對什麼事情都比較敏感,在月子中心裡看到不少媽媽在哭泣,有因為母奶問題或是寶寶管理問題之類,也許這就是人類保護小孩本能吧,前陣子看到大象吃人新聞,一般大象是草食性動物,這一隻大象因為小象被人類殺死,所以對人類有怨恨,居然把人踩死把人給吃了,大象媽媽保護小孩都可這樣,這樣更不用說是人類吧。

拿xz-1出動拍彼得兔,拿單眼怕護士不給我拍


好險帶去樓下小兒科醫生觀看,我們也特地把分泌物帶下去,醫生說不用太擔心,應該只是有一點分泌物,看起也沒有發燒喉嚨發炎之類,不需要吃藥治療,彼得兔自己會代謝分泌物,爸媽不需要過於擔心,只要多注意體重喝奶或是哭鬧情形,聽醫生這樣說我們就放下心中大石。

打針前還滿開心的,看醫生也不哭,真是棒棒的彼得兔

由於之前生產前簽了一推檢查項目,要等檢查沒問題才能打卡介苗,這是彼得兔第二次打針了,也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抱彼得兔打針,抱下去之前彼得兔還在微笑打呼,我這當爸爸就恐嚇彼得兔,你要勇敢一點等一下彼得兔你就知道痛痛,結果被小P罵了一頓,說不可這樣這樣彼得兔會害怕打針。在排隊打針後看到前面寶寶都哭很久很大聲,我想我家這一隻哭功不輸別人吧,只是沒想到換到我們,彼得兔真的超級勇敢,哭不到五秒吧再度恢復本性,爺爺還因為沒聽到哭聲,特別來關心了一下,我說哭一下就停了,彼得兔真是棒,遺傳到爸爸勇敢個性,哈哈哈。

護士要媽媽把頭壓住
 護士幫忙打卡介苗
 哭了大概十秒吧
 媽媽我要喝奶補充體力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