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彼得兔第二次游泳

彼得兔第二次游泳是在睡夢中被吵醒,一副想睡樣子把她放水裡,居然給我們睡起來,不一付就是不想游樣子,看了真的是喔,這一次剛好岳父岳母跟美鳳有來看到,看到都說真是卡哇怡。再來按摩就比上次好一點點,還是很緊張樣子,真是也不給我好好運動一下,至於游泳有沒有成效我是不知道,只知道彼得兔越來越惡魔,手腳越來越有力了,只是每游一次它睡眠時間好像變得比較短,至於排便的部份真的滿有效,尤其按摩過後,真的是沒事就可給我拉屎,一點點也不知道尿布很貴喔。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這樣學的會游泳嗎...

    老實仁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p真的太厲害了,卸完彼得兔後只差兩公斤,
    羨慕阿~^^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蛤~卸完彼得兔後只差兩公斤,真的羨慕死人了,我生完第二胎,到現在還有7公斤要減,依我看,我是減不下來了啦!= =
    ~秋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