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東東&怡倫迎娶篇

今年六月過後又很少拍婚禮,這一次遇到我二技同學結婚,東東又是我大p幫的成員,當然是一定要幫忙拍照的啦,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彼得兔誕生關係,所以對這一次拍照感覺就不是拍的這樣優。記得今年六月多才聚餐,東東剛宣布有女友,沒想到居然這樣快就給我們炸彈吃,果真是手腳動作很快,也希望早一點能能夠有寶寶,讓大p幫人馬能夠更加擴大。這一次一樣我們是雙機,由於我的眼睛不是很方便,所以導致拍照上有一點點難度,所以東東就找了老實人幫忙,真是感謝老實仁的友情贊助,不過都是拍不用錢我才找他一起去,真是感到不好意思,下次有機會接大案子在找你一起幫忙,五五分帳才夠有義,不過看起來近幾年來接案可能會接近零。











當天我跟老實仁起了一個大早,印象好像去約六點四十分等,我還從月子中心出發,由於當時我居然把門禁卡給他放到衣服洗了,所以五點半就先回去板橋找了一下,好險東東不是拍一整天,不然我又累到顏面神經失調了。東東的蘆洲家我之有去過一次,所以之前就先做了一下功課,沒想到我不到七點就到了,所以一樣慣例我們先去吃早餐,要吃飽才能夠有體力拍照。





來說說這一次迎娶拍照心得吧,這一次東東流程也簡化不少,不過我這雨神果真我拍婚禮,大部分都是下雨比較居多。由於彼得兔誕生我很少跟東東溝通,所以我也是到了才隨機應變,不過大部分他們家人都很害羞,所以我大部分都很難偷拍照,由於時間也是緊了一點且我們又沒有先溝通一下,本來想再車輛進行前拍點有趣的照片,不過由於媒人婆也很趕的出發,所以全部刪除不拍。到了迎娶時候最感人的拜別父母居然沒了,當場少了拍照補抓機會,所以就簡簡單單娶到老婆。不過這一次迎娶真的又被砲給炸了,跟我幫青峰拍照時候一樣,嚇的我連滾帶爬座回車上去。不過拿手帕這我還是第一看看習俗也算是滿有趣。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錢....我有那麼俗氣嗎....把鏡頭都交出來就好....

    老實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會耶!! 小細節都有注意到~
    還是拍的很優.. @.@b

    by 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