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新光證券旅遊 台南篇

       這次我與小p第三次參加新光證券的員工旅遊,之前小p回家跟我說笑話一則,她同事打開mail看要去義大之旅,很開心跑去跟小p說要去義大利,結果是高雄義大世界啦。早上我們座高鐵到嘉義站轉遊覽車到台南,我們第一站來到了台南台糖烏樹林,剛下車後站內員工就忙著發冰棒給我們,我們也被急急忙忙趕到五分火車。小p一直在車上說這地方我們是不是有做過五分車,我跟她說我們是在彰化橋頭,小p真的越來越健忘了,這也我們要blog建立目的,讓雙p的各項事件都留下記錄,以後可以跟兒子說你看你媽有多愛吃東西,明明就是假也都要把他嗑下去。我個人看法台糖的五分車真的是來A錢,個人覺得應該規劃更好一點,把一些具有特色的東西放上去,不然烏樹林還真的跟橋頭很像,也許在改進一下才能吸引更多人潮。

       這一次完全不想評論中餐,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口味不合,吃完覺得還真的不好吃,鼎邊銼的湯跟水好像沒有差別,所以我也不在這一頓山寨版台南風味餐多作評論。隨後來到安平古堡,今天天氣真是夠熱,想對藍天也沒有什麼雲,這是我跟小p一起來過的第二次,我個人好像來過四次的樣子,年代久遠有一些我記不太得,但是這一次來好像多了一個博物館,之前印象中好像沒有,由於天氣真次好到暴,小p只逛逛冷氣博物館,我就叫她在下面等我,我自己上去拍照就可以,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,其實我好像也沒拍幾張,順光拍照在 cpl加持之下 藍天藍到暴。

       安平樹屋我到是第一次去,這裡滿是合拍廢墟風格的照片,有一些地方取景都還不錯啦,可惜整體時間太趕了,後來拍到一半就遇到曉莉,也在樹屋合拍了幾張,後來又遇到Bruce 的兩個小孩,還拍到的小弟弟露鳥,我想未滿18歲不准看吧。後來果真又剩下我一個人留下來拍照,小p說她口渴就跑去買喝,後來在遊客中心遇到Bruce還在一起聊天,結果我們聽到時間不對,全部的人剩下我們兩家人遲到,對這事件真是感到抱歉,也讓小p無時無刻都一直問幾點了,團體旅遊多少都有莫名時間壓力。

       離開後又來到隱藏景點億載金城,好像是他們家的老大說要去樣子,反正我與小p就跟大家下車,但是好像只有20分鐘拍照,且在門口就遇到解說老師,聽了解說大概好幾分鐘吧,解散大概只剩下10分鐘拍照,反正我本來就覺得這地方沒有什麼好拍照,看古蹟比較實際一點。結束後就直奔義大世界,這也是我這一次為何想要參加重點之一,義大世界我來了。

大家有空就看看精選MV吧,我第一天拍的不多,個人個性低調看到團員沒有很多單眼,我也不敢沒事就拿出來晃晃。



想看更多照片,請到下面網址點選觀看

網路相簿網址

3 則留言:

  1. >"< 太少了.. 照太少了啦.... 看不夠!! --by 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朋友拍的超可愛的啦
    比大人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什麼不敢拿出來照~ 你還真是…裝害羞咧!!~ 哈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