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義大世界夜景篇

       小p出發前跟我說她很期待今天晚餐,小p果真滿腦都是吃的東西,由於去年時候也幫瑋鈴寶貝兒子拍了不少照片,今年瑋鈴剛好我們同桌,我想好處就是她兒子上鏡機率很高,這樣說會不會明年跟我們同桌都是小孩沒大人,各位爸爸媽媽都把小孩送過來拍照。回程高鐵瑋鈴兒子還在車上搞笑,我害又拍了更多張照片,感覺瑋鈴小朋友多了一歲感覺變大隻一點,這是去年幫他們拍照片 2009新光員工旅遊 ,Bruce小孩就感覺比較沒什麼變化。

       我揹的這樣重攝影設備就是準備晚上好好拍拍義大夜景,我攝影包比行李包包重好多喔,早知道帶雙肩大包包去,但是還是怕揹這樣大包包感覺太高調,出發當天我有再度換成側揹包包,但是也還好走路沒走很久,拍照時候包包就放在一旁。當吃飽飯好準備回飯店好好整裝出發,本來計畫只有四個人,沒想到在大廳遇到紅豆等一行人,不幸的是我被間接綁架了,所以大家看照片就『換人換人在換人』,所以大家就勉強看看吧。

        來說說這一次攝影心得,這一次拍的人比我想像多太多了,這大概是玩攝影以來,閃燈後廉同步用最多一次了,由於為了讓背景在景深之內,我大概都是把光圈定在F8以上,但是只能犧牲iso值,大概都在1600以上,但是現場過暗快門還是不夠快,所以人像還是有一些鬼影。這次整體拍的成果我不是很滿意,可能太急了很多構圖反了錯誤,因為很多都在低角度廣角拍攝,倒置在構圖時候很多人照片都斷腳,廣角的變形沒有喬的很好,但是好笑的事,大家都在選中間後面的位子,答案為什麼?因為拍起臉會變的比較小,小p臉就夠大了,團體照她又一直站最旁邊,所以超級大餅臉就出現,我想更好鏡頭變形會更好一點,老婆大大你可以讓我換一棵嗎?



想要看更多相片請到下面相簿觀看
義大世界夜景篇相簿 


.

1 則留言:

  1. 攝影師真累,相機包的重量,竟然比自己的行李還重,真是辛苦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