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義大世界白天篇

       終於把照片給整理完了,最近這三天晚上都在電腦桌前『度孤』,我看照片都看到眼睛快花了,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參加,我想也許帶一台傻瓜相機記錄一下就好,這一次行程大概拍了七百多張照片,這數目比我想像中拍的量暴增,好險當天有多帶一顆相機電池,我原本念頭只想帶一顆電池,最後再回程高鐵全部都拍到沒電了,這樣也算是為這旅程畫下完美結束。

   



點我看更多義大世界白天照片


.

2 則留言:

  1. 果然是很好拍照的地方...到處都是可以照片景物...看了好想衝過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顏色好鮮明喔~ 好看好看!!! --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