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大稻埕

大稻埕算是台北市拍黃昏夕陽芭樂景點之一,我在之前常長期鐵馬經過這裡,想說當天晚上天氣能見度很高,就殺去大稻埕拍照,拍照前還去看一下醫生,我好像感冒了,但是還是要去拍照啦,所以懶得走到別地方一直在原地拍照,所以各位客官就加減看看吧。本次拍照我以色溫2900k為主,不知道最近愛到夜晚比較低色溫拍攝分式,廣角部份都沒有搖黑卡,再來其他部份都是我搖黑卡處理。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感冒還是要拍照
    這樣的精神讓我體會到
    無懼的信念是多麼重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P 你真的是機不離身呢。
    這真的要好好向你學習一下了 ~~ By Matt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喜歡 灰藍的夜空~ 讚讚讚
    --婷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果然很有毅力~~
    我週二原本要去,後來因為不舒服,跑去按摩了...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拍的不錯,有進步,再接再厲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