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冠富與嘉罄

我與冠富是同事,我們應該快同事四年了吧,他的婚禮我當然要義務幫忙,只是當天颱風居然跑來作對,剛好是當天最強的時候,禮拜六在家就一直思考我要如何把相機包起來,當天也不知道為何居然睡不好,早上四點就起床了,我就跑起來東晃晃西晃晃,不知不覺五點多就在風雨不是很大時候趕緊出門去,由於颱風天我想路上也沒什麼車,我六點半就到了三峽北大adams家,打電話給adams問他要不要吃早餐,他說才在穿衣服中,快到七點大家都集合完畢,出發去準備迎娶嘉罄。

adams一直說這是一場鬧劇為何我分析幾點,方便大家看下面MV

1.我問為何沒有買小鞭炮,居然都是買這樣大且還不是環保鞭炮,後來這樣也好,省下一筆,當天要放鞭報算是高難度,雨下太大了且我們不是職業,什麼時職業就是到新娘家,居然他們鄰居是拿在手上放,簡直是至炸寒單,果真是厲害,可惜mv沒拍到,事情發生過快,我來不及反應拍攝,因為我全部都濕了就跑去躲雨。
2.車的彩帶如何用,因為刷雨刷會用到,所以我們停到高速公路下橋很久,最後先收起來到了再說。
3.新娘弟弟開車居然開到前導車,我看到真是傻眼。



到了新娘家我全身都濕了,也沒有撐雨傘我沒穿雨衣是錯誤,剛到其實我們大家好像也不知道要幹嘛,大家就把東西搬一搬,我也是在等補拍嘉罄化妝時候,我把眼鏡的水滴擦去,沒想到化妝師動作真快,拍不到幾張就被趕出來了。這集有最多好笑的事,大家能夠想像他是為何被說一場鬧劇。

1.新娘家人完全不知道下一部要幹嘛,好險化妝師當主持人,婚禮才能正常進入軌道,我想大家大眼瞪小眼吧。
2.拜別父母Adams一直想笑,我想這樣不太好吧,我結婚還要裝一下難過樣子。
3.動作好快我還在拍照什麼新人就下樓,昏倒我東西都沒有用a,最後追下只拍到幾張。
4.我有聽到好像伴娘說她也要一起過去嗎?,我回答當然是啊,她接著說那東西都在樓上,我有再度覺得好笑,我東西放放就上去幫忙拿了,連扇子都沒有拿,當東西拿下來後,我就問伴娘不用潑水喔,我想大家都在狀況外。
5.好笑的來了,大家知道事那位幫忙潑水,答案是化妝師,我聽到真是傻眼又覺得好笑,
6.好險大家都順利回到三峽家裡



婚宴進場新人篇
好險在經室內了,所以發生搞笑事件比例比較少一點,但是來的路上,禮車的彩帶就在高速公路上飛走。第一張就是化妝師說潑水經過給嘉罄聽,你看她笑的翻了。



婚宴前花絮篇


婚禮二次進場


送客篇

4 則留言:

  1. 好用心的攝影師了,真的是照的很有fu,人物與取景也是很有氛圍,讚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老婆說一直說 婚禮好好玩...我聽到 心涼了一半 ..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哭..>.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跟同樣的命運,我老婆是說她都沒有瘦拍的美美,看到你老婆造型說好想再來一次喔,我跟你一樣心涼到一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覺得還是有"美麗"的感覺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