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至恩與靜美

參加靜美婚禮前,我朋友居然約腳踏車,這舉動讓我相當意外,當然也是要陪他去運動一下,由於我們家有兩台腳踏車,小P已經一年半沒騎腳踏車,當然也是反應在她身材上,當天就從板橋出發往淡水方向騎了六個小時多,由於覺的當天紫外線還好,沒想到曬到變豬頭,當天婚禮伴娘問我說我是喝酒嗎?問我臉那a這樣紅a,很尷尬回答我是晒傷,害我現在一直脫皮。

晚上參加了小P以前在7-11工作的同事靜美婚禮,這一場婚禮本來要幫忙拍整體結婚流程,由於新人不想麻煩我們,所以也就取消拍攝計畫。但是就是有機緣,由於我當天要把鏡頭買給我朋友東東,就順便想說順便拍幾張來當紀念,由於我跟靜美市地一次見面,以前小P有給我看過她照片,以前看起來感覺比較豐腴,果真要結婚女生都是想辦法瘦下來,所以結婚也是相當累人。整體看到靜美果真是美美得上場,果真是美豔動人,我想至恩娶到好嬌娘,現在老婆是娶來疼,所以至恩好好照顧靜美,願妳們長長久久百年好合。

由於沒有專門要去拍攝,這次只帶了閃燈與一機一鏡,但是沒想到到現場我居然變成主拍,本次也拍了約四百多張,這拍攝這一次我用Picasa 製作 MV 來展示拍攝成果。由於不是專門去拍攝,沒想到拍攝到一半,閃燈沒有電了趕快call out給東東求救,其他拍攝的流程整體還算順暢,整體拍玩得感覺還不錯,大家有機會看看下面MV影片。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