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特香齋

乍聞『特香齋 』 會讓人猜測這是一間素食餐廳?對於長期居住板橋地區的民眾而言,『特香齋』卻是遠近馳名的板橋美食、眾所皆知的高級牛排餐廳。特別是就四、五十歲的民眾來說,特香齋是當年家族用餐、情侶約會、節慶活動的美好記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餐廳裝潢用心精緻、維多利亞式的華麗風格,典雅高貴,精心打造的燈光氛圍,桌椅佈置,再加上獨步全台的百萬音響,成為當年宴客的最佳高檔去處!

2010.9.10禮拜五與當兵朋友俊吉與青峰約在特香齋吃飯,因為這家俊吉準備去紐約出差一年,距離上次見面也很久沒見面,所以在俊吉出國前相聚一下,也聊聊近況如何。這家餐廳之前我與小P有想去吃,但後來因其他因素都未去吃。特香齋真的歷史悠久,我住了板橋是常經過看到牌子但是還沒有去吃過,由於我比較晚到一點俊吉已經先到了,俊吉說這邊價位變得很高檔,以前都是五百多現在可要價八九百,果真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,真是苦命的低階勞工的悲哀。

這次拍攝現場燈光只有一個字『暗』,所以我拍的照片都是iso6400去拍,沒法什麼景深控制等技術都放棄,不知道是不是約會都不讓大家看清楚對方的臉,真是有夠00xx暗,好險相機還是能拍,拍回家在後製處理一下。

這家果真是老店,整體餐點我個人看法都不錯吃,尤其我那豬腳是幫小P先行吃吃看,服務生的整體服務態度都很好,可惜價位可能高了一點,不然我還真的滿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吃。

開胃菜



經典麵包與香蒜麵包

不知道大家有看到下面張鴨胸旁邊的醬汁嗎?那可是松露醬汁喔,右邊這一杯是葡萄醋也是滿好喝。

我的酥皮海鮮濃湯與我豬腳的黑麥汁

松露洋蔥湯

墨魚沙拉與我的甜點,其他人忘記拍了

青峰的的鮭魚排

俊吉的菲力與焗海鮮

這豬腳又跟之前吃的德式豬腳有一點不同,整支豬腳是滷過才去烤過 ,整體還不錯吃


2 則留言:

  1. 哇...口水流不停~ 拍的好好吃喔!! 很精緻說 ><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起來真好吃...
    不過看到店名,真的會誤會是素食店^^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