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象山夜景

象山夜景計畫很久要去拍,可惜都是種種因素沒去,因為自己懶且不想晚上跑這樣遠的地方。剛好颱風前夕我要幫我們家小p去還小說,順便幫她借她的精神糧食小說。

再出發前在家還看了攻略,我走的是最快難度最低的路線『北星寶宮』,但是沒有想到我還是迷路了,早知道帶小p的手機出門,想說只要記住keyword大概不會迷路,但是我真的迷路了,因為找不到奉天宮在那邊,中間好跑去問便利商店小姐,居然給我臭臉看,算了我還是自己找,一直亂騎終於找到奉天宮,終於要上山到北星寶宮了,路途上好多廟喔,不幸消息來了,我被狗追趕快騎車快跑,心理想說那不會是北星寶宮,我最怕亂吠的小狗了,只好一路上看看看是不是還有其他,果真老天保佑我順利找到北星寶宮。

終於走上了登山步道,但是我真的老了,我居然上氣不接下氣,大概走了10分鐘終於看到4巨石了就趕快開拍,可惜石頭上都是情侶,我不好意思上去石頭也不能站太多人,所以大家只有勉強看看有樹擋住照片。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