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Friday餐廳

果真青出於藍而勝於藍,我這當舅舅念書都沒這樣厲害,我們家的小胖子利勇,果真厲害,榮獲學校全年度的第一名,讓我這當舅舅於有榮焉,所以利用過年期間,請我那四個侄子一起吃飯,經過討論以後,選在中和環球的Friday餐廳,因為我們四個侄子也沒吃過美式餐廳,所以我們在看完機器人特展後,全家都轉向Friday餐廳。

我第一次吃Friday餐廳已經很久以前的事,我都忘記我什麼時候跟誰去吃,只有記得是吃重慶店。Friday餐廳服務還算是不錯,不過價位算是偏高,份量我是覺得以美式來說,份量比較少了一點,不過還是不會吃完還肚子餓,結果我們一行人點了兩份套餐,花費了五千多元,不過不敢跟我們家兩老說實價,不然後被念到臭頭,所以我爸還說很好吃,這樣吃起來才兩千多,比活魚跟港式餐廳吃的好,我想他是不知道真正價位,不然一定又說"難吃又貴又不飽",反正大過年,最主要是聚在一起快樂吃飯就好。

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
02 2225 3578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