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

新春435藝文中心

最近處理照片都是跳的處理,因為最近照片真的拍太多了,打開電腦看到我就有點懶,所以都是根據那邊相片少,那邊少先處理。

這一次過年初七在家,下午建議家人到附近435藝文中心走走,走走動動當運動,過年其中435藝文中心滿滿都是人。過程還看到一群外拍團,不知道我現在看到這一種外拍團,一直覺得缺少什麼東西,不過還是正妹先決,自然多說無益。

只是當天看到大家都裝了閃燈,同樣的角度一直在閃閃燈,不管為什麼要打閃,反正看大家都打閃居多。後來有人請MD把枯樹枝在胸前拍照,我遠遠看著都笑了,一直覺得這樣沒什麼好看畫面,不管了,反正自己也學藝不精,不過拍照反正只要快樂就好,太多技術面反倒會綁著自己。



小兔現在拍照越來越會擺姿勢,阿公阿媽都說她很可愛,很會看大家臉色,不過過年其中她有點爬上天,阿公阿媽回去就被我修理好幾次,不過她好像越來越不怕,唉,果真教比生難很多。



 最近覺得老爸老嗎應該沒老人痴呆,因為他們還能回想很久的事,老爸也能跟侄子一起運動,不管是推推球,至少都六十初頭,現在身體看起來滿強壯。之前看到別 人有玩一種遊戲,我忍不著去買來玩,這是一種球類拋接遊戲,不過我們技術都不好,加上435風很大,所以追求比接球機會多很多,不過也多少運動一下,不然 過年累積很多脂肪需要代謝一下。



 

這一次只帶一棵很少出動鏡頭小小白,我10次拍照有八次都是旅遊或是聚餐,所以用的最多是24-105,不過人像我還是要長焦,只要環境可以使用的話,所以常常還是會把小小白帶出,不過使用率超低,沒辦法很多時候沒時間換鏡頭,所以這篇都是用5d3+小小白拍攝。

 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