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

麥麥

拍貓我還算是拍過滿多次,除了侯硐的貓都不怕人,我其實很少拍到其他貓咪不怕人,說到怕人,我同事他家嘟嘟算是第一名吧,每次拍它都給臭臉,不然就是準備攻擊我。

這一次去拍了四叔家的麥麥,果真麥麥不怕生,我用35mm鏡頭貼很近它都不怕,真是給它鼓掌一下。反正麥麥不怕生,當然抓住機會,順便讓小兔上寵物課程,結果小兔比較怕麥麥,失敗,所以用強迫方式讓他們合照。

上了這一次寵物課程,忽然發現小兔每次看到狗都會指著說"狗狗",連看到狗的玩具也是,害我現在帶她出門都要很小心,她很喜歡跑去狗狗旁邊,我是怕陌生狗攻擊她,所以只能當苦命保鏢了。


 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