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

小飯糰

小飯糰是家族目前最小金孫,同樣也二叔家第一個寶貝孫,沒辦法,看起來要喝到二叔家堂妹喜酒,我看要等海枯石爛了,還好有小飯糰誕生,讓一些堂妹瘋狂寶貝他,好像沒看到小飯糰,當天就沒活力來源,所以小飯糰是幸福。

現在年代不同了,當老大好像比較好,因為大家都說,老大照書養,老二當豬養,這說明老二註定不同,因為第一隻小孩,大家都比較寶貝呵護,這跟我家臭小兔一樣,得到大家關注呵護,我爸最常說的"穿這樣會冷吧",明明身材已經包直筒了,老人家還是嫌穿的不夠多,我爸生我時候,我想一定有穿就好,隨便養隨便大,但是對於金孫就不同了。




過年聚餐這我第三次看到小飯糰,之前兩次都在月子中心,之前老婆還想去跟阿泰老婆聊一下,不過我們好像有點忙碌,所以還是沒時間去哈啦。這一次看到小飯糰,果真頭好壯壯,小孩健康就是父母福氣。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