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機器人展

過年走了一趟花搏新生園區中的未來館,因為岳父他們之前去過,覺得還不錯且門票不貴,門票全票五十元。展覽場次是有分時間,好像每隔15分鐘樣子,避免大家都一窩蜂進去看,降低參觀的品質。

看了機器人展,想到我以前是學自動化控制畢業,沒想到誤入歧途,搞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,沒辦法因為我已經回不去了。現在有一些國中生科展,展現都是機器人程式,我只能說年代不同了,以前我們的科展還在種綠豆之類,這現象新聞也報導過,聽說家長為了小孩有好的升學,讓自己小孩學習這一些參加國際

科展競賽才藝,不過聽說要價不少錢喔,小兔我是沒那閒錢培養,看起來滿16歲就叫她去當外拍麻豆賺錢,靠我這老爸好好培養她。

小兔看到櫥窗內的機器人,居然很自動按鈕,看到機器人一直動,一直嘰嘰叫,阿公阿媽看到一直說小兔很聰明,唉,現在小孩的智力不是我們那年代笨笨,我現在還會跟小兔玩文字遊戲,因為發現跟他對談她好都知道,現在都故意來點成語看她知不知道,不過小兔越來越可以跟我們互動,真的越來越覺得小兔很好玩,只是她玩我吧。







 

 




 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