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

平菁街42巷


現在買單眼人多到暴,所以拿了單眼就是要拍照,所以現在什麼芭樂點景點,只要上了新聞或是論壇之類,那地方大概就是人山人海,我想武陵櫻花就是代表之一,所以現在政府就要管制上山了。不過要我攜家帶眷去武陵,我想我是自討苦吃吧。

最近看到三蘆跟飯大的瘋狂式拍櫻花,讓我看了心都癢癢,我們這一次去了陽明平等里平菁街42巷賞櫻。果真這地方被新聞報過後,人果真是暴大量,很多人車都違規停車,導致後方公車無法過去,結果就造成大塞車,好險我們車停很遠沒有堵到車陣,所以算是萬幸。

陽明山平等里平菁街42巷的櫻花,之前去真的開得滿美,可惜這地方都是屬私人別墅,大家都是在只能拍到外面的櫻花,我是說長到屋外的櫻花。不過我們一行人忙著拍攝過程,我家的大小老婆都上電視,只是不知道是那一個節目,問了當天拍攝者,他只說是賞花節目報導,這樣我們也不知道什麼節目,不然我一定把這節目錄下來。

這一次攝影就隨便拍拍,由於人太多導致有點難把畫面簡化,所以很多時候都是練習盲拍,舉起相機憑感覺來亂拍,不過拍照我們算是很吵,因為大家都在搞笑演出,不過能夠順利拍到櫻花,我就覺得很滿足,謝謝主辦人跟攝友的貢獻。













 



 


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