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碧潭隨拍

這禮拜六下午,小P要去看阿珊的女兒,所以送他們到目的,我就去附近放風去,開著車沒靠GPS不知不覺來到碧潭。我好久沒來碧潭,上次來好像已經兩年前。這一次來溪水變化好大,應該是跟颱風關係吧,那溪水不是普通的黃,現場很多情侶在潭邊踩天鵝,不過這邊應該是晚上會更多人,晚上時候碧潭光影會吸引更多人來此散步,下次有機會再帶小兔去那邊放放風。當天天氣能見度不佳,溪邊都一點點霧茫茫,所以大概走了一圈,也沒拍什麼照片,我就當散步運動,走了一圈也花了兩個時候,剛好回程接小P回家,因為小P要去做SPA了,我就只能叫小兔幫我按摩,因為小兔在家三不五時揮拳打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