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大眼蛙學習杯


話說~bb喝水就要講到學習杯,之前家裡有一個combi很貴的學習杯,為何說"很貴"...因bb於每階段喝水使用的水杯設計皆不同,combi共分了四階段,於每階段杯子的上方階需更換,且價格不誹,自從大餅亮的三嫂送了個大眼蛙學習杯給小兔後,combi已被小兔打入冷宮,反倒小兔愛喝價格低廉的大眼蛙。大眼蛙杯子在網路上很有名,我想就不需要再介紹,我和保母家各放一隻大眼娃,又幫同事adline's 二位姪女(雙胞胎)一同採購,啊~~忘記問前同事adams了,他們這兩家三個寶寶都是跟我同一天生日,我當然要好好照顧一下跟差我三甲子的小金牛。

大眼蛙水杯是有專利,好處是它躺著、坐著都可以吸到水,連小朋友咬吸管也能把水吸上來,應該是很多父母讓家中bb用過,覺得很好用,這大眼蛙才會一直流傳,果真東西好就是不怕沒人買,前提是要有市場,沒市場的東西再好賣誰啊。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