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青葉新樂園


去過華山藝文中心很多次,不過是第一次吃青葉新樂園,不過那貪吃的小P已經第二次,這家整體價位算是中上,屬於吃到飽型態,餐點類型走台灣中式口味,至於餐點好不好吃,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範圍,食物整體上不難吃,不過店家生意不錯,服務態度還算是OK,用餐環境也算是滿不錯,只是吃一吃窗外有會人看妳吃東西,可能是好奇關係吧。

那一個瘦瘦的江大同遇到愛吃臭小兔,小兔子一直坐不住,一直想要討東西吃,江大同就比較安靜點,只選她愛吃東西,大口吃大口喝,小兔子只要能吃就吃,果真小孩天性不同,不過江大同太瘦了,不知道是不是挑食關係,還是我把小P送去文雪家住,天天看小P阿姨吃,看看會不會增加食慾。

不過這一場小兔子第三場生日派對,我真的吃得好撐喔,我肚子都這樣大了,看起來越來越難減重了,看起來等滿10月,我可以去待產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