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新板特區

上禮拜五偉大日子,因為是最近春燕飛來家儀生日,當然首先恭喜家儀又老一歲,當然也希望明年時候,我們可以把家儀給嫁出去,不然家儀生日一直過就越來越老了喔。

那一天晚上小P要幫家儀慶生,所以我又被交代說晚點接小兔,不過我早就把相機帶出門,本來要拍夕陽,不過天公不賞臉,整個天空雲層密佈,所以就跑去拍新板特區。

論攝影,新版特區我已經拍到爛,所以這一次不一樣攝影方式來拍,我終於把水晶球帶出去拍,拍了生平第一次宙玉外拍,果真還不是很上手,等我在更佳上手,再來發表心得文章。這一次也用了相機內建多重曝光,主要是暴車軌,這一次大概用四張來疊圖,主要是十字路口的表現。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