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香榭咖啡屋

吃完港式飲茶後,可能太久沒跟S先生吃飯哈啦了,所以我們說得有一點點忘我,所以我建議小P換咖啡廳在聊,不過小P又把問題給我了,因為她問要去那一家咖啡廳,我說要用手機上網找看看,正在猶豫中時候,S先生說要來板橋喝咖啡,我說我家附近有一家私房咖啡屋,所以我們個別回家停車後約在我家樓下等。這一家咖啡廳其實我也沒喝過,不過之前查網路上,有人介紹這一家咖啡廳,剛好又在家裡附近,所以就用推車把彼得兔推到咖啡廳。這一家位於大勇街裡面,不是熟名熟路應該找不到,進去時候店裡也滿多人,大家都是點咖啡拿NB在上網。後來點餐以後,發現這一家CP值超高,一杯拿鐵加超大鬆餅約150元,整體上來說蠻划算且咖啡也不錯喝,後來我們聊天又聊到讓彼得兔睡覺了,因為沒人要理會她,彼得媽在跟人哈啦,彼得爸就在處理照片,她很識相自己就睡覺了。



蛋糕也很大一個


這是一人份鬆餅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