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陣頭

禮拜五一整天行程滿檔,由於亮保母要帶安安先去打預防針,所以我跟小P拖到早上11點才到陽明物理治療所,我跟小P治療完懶人症後大概約下午一點,本來想說來不急要放棄看電影,不過我跟小P說我很想看『陣頭』,它除了現在票房亮眼外,我看了幕後花絮更讓我想看這一部電影,所以飆車從北投到板橋大遠百,到大遠百停車吃飯買票只剩下半小時,為了『陣頭』衝了一起給它熱血吧。在衝忙之中還去買小P愛吃『瘋薯條』,份量不多價格滿高,不過小P要吃是擋不住,不過摸黑進去戲院結果.....小P把『瘋薯條』用倒了,只有吃到一根薯條,九十元就跟他說88了。

『陣頭』觀賞後感想,我跟小P一致性認為把痞子英雄好看,這電影我看法是講『創性VS傳統』,兩代之間親子溝通問題通問題,整部電影沒什麼冷場部份,也許就是拍攝手法貼近我們現實生活,我想票房才會這樣高吧,這跟海角七號是同樣原理。『陣頭』片中老演演得真好,有一幕就是柯淑勤在九天娘娘面前擲杯,那部分橋段我差一點飆淚而出,老演員演技真好,柯淑勤把媽媽角色詮釋很好。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戲院看看,個人覺得『陣頭』是一部好片。

下圖引用官方blog圖片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