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

石碇甜客廳

今年公司尾牙辦在木柵動物園,去年辦在花博被員工唸到快死了,當然我一樣是當快閃族,藝人表演或是『被動物看我們表演』都沒興趣,我們刷卡後就去把能換禮券之類都換了,好險當天Adams開車去,不然我們做捷運去就慘了,因為當天我們換了很多水果回家,快要把後車廂給塞滿了。把禮券處理完後,相約到石碇甜客廳聊是非,結果我們三個大男人在這家餐廳哈啦了快要四、五小時,談話的內容被列入極機密保護。這一次照片終於又出動我的xz-1了,去動物園被動物看,帶傻瓜相機去拍就好


菜單

以前開車經過就注意到這一家餐廳,從外面看進去就覺得這是一家高級餐廳,原來我同事adams去過中壢店,這一家餐廳走巴里島風格,整體餐點都不錯吃,連Alex得素食他都說不錯吃。本來用餐只能兩個小時,不過可能是因為天氣不好關係,所以店裡客人還好,所以我們三個人才能哈啦這樣久,因為我們真的對那『看動物表演沒興趣』。




餐廳旁邊就是淡蘭古道,一看簡介嚇死了,原來是淡水到宜蘭,真是太佩服以前古人,現在我們都覺得開車有一點累,以前還是用走得真是很難想像。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啊~~~ 我都忘了..我們當天到底在聊啥東西..
    只知道..我當天一直猛看手機...幻想收到中大獎的簡訊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