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大直橋

 拍完了忠烈祠後,老實仁說要去拍大直橋,剛好我車也停在那邊,所以就跟老實仁一起去拍了。當我們走過了堤防,我才發現我的腳架沒有拿下車,所以利用地形地物當腳架了,由於當天腳還是有一點點痛,所以就坐在堤防邊看著認真老實仁拍照,我就利用了路邊的燈架拍了一些照片。當天天氣還相當不錯,現在台北很難出現陽光普照,不過當天算是不錯,台北101也相當清楚,還可以看到對面山頭異像,不過拍不太出來感覺,反正對面山頭有雲曝。當天一位老兄應該是拍日落吧,我看他上了水塔,那邊拍景色應該相當不錯才對,老實仁還說要上去,不過我跟他說我不上去,因為我腳會痛,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,那對我那雙慘腳有一些難度,沒爬好就自由落體了。







台灣現在橋樑都越來越有特色,我想大直橋也算是其中一座吧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大直橋都沒有開燈,以前看到它晚上都會有美美燈光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省電關係,所以沒有開燈之類,所以要去拍得同事還真的碰碰運氣之類。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