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壩子紅大銅盤烤肉

禮拜六我跟小P一直睡,這可能是新手爸媽常態,因為平常日還要上班根本睡不夠,當然假日都是拿來補眠。下午五點小P又說要吃什麼東西?她本來想回三重請爸媽去集美接吃鐵板燒,我說我不愛那鐵板傷,不過還是打電話問一下小P姐,結果他們一起去圓山,晚一點要去夜市吃東西,所以我們雙P自己吃了,結果小p剛好想起老實仁之前打電話沒回電,所以回撥就順便找他吃飯,老實仁說沒有問題,剛好家一再我們家附近打羽毛球,所以就找這兩位好腳去吃,小p又把吃什麼問題推給我,我說不然吃吃中正路上壩子紅大銅盤烤肉,所以我們又把那只能看不能吃彼得兔給帶出門。

到了以後以為這一家不會很多人,好險我有先訂位不然就要排隊,這一家等於另類吃到飽,因為他有40種小菜可以吃,只要點一個一百多主菜就可以享用。由於家儀還沒到我們就先開動,沒想到小菜很多都不錯吃,結果主菜還沒上我們都快吃飽了,小P對這一家泡菜很好吃,其他小菜也是都不錯,主菜上菜後發現CP值很高,海鮮煎餅很大一個價格不貴,吃一個煎餅可能就吃不下其他東西,最後小P下了結論.......下次還可以再來吃。當我們大人飽餐過後,我們家彼得兔又哭了,由於店家空間不大,彼得兔獅吼功太強,我很怕被翻白眼,所以趕快去結帳回家去,結果回家不到一半,彼得兔又睡在推車上,後來我們就還推去公園散步才回家。



石鍋拌飯
 海鮮豆腐鍋
 鴨血豆腐鍋
 銅盤烤肉
 海鮮煎餅
 小菜吃到飽
 肥小P vs肥小小P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