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P小寶心跳聲

寫這一篇文章讓我想到蔡依琳的世博台灣主體曲,歌曲是希望大家可以聽到台灣的心跳聲,表達台灣的特有文化,藉由世博讓世界知道台灣這地方。一般父母最感動可能是聽到自己寶貝的心跳聲,聽到碰、碰、碰、碰心跳聲,我想父母聽到眼淚都快要淚奔了。過年了我跟小p又要去產檢了, 我們家兔寶寶又到了關鍵時刻,這一天要去台大量心跳聲,如果沒有心跳聲可能就必需流產,這重要時刻當然會陪小P到場。由於這一天趙醫生看診速度超快地,小P本來是要下班後才來看診,沒想到我到現場一看居然已經最後一號,趕快call out 小P,小P還走到上氣不接下氣,好險最後我們還是有看到,不然我只好男扮女裝,用我三個月大的肚子代替小P產檢了。好險趙醫生說到心跳聲都是正常的,讓我跟小P放下心頭大石,也有用小P渴望機錄下心跳聲當作紀錄。

還看不出形狀,但是他越來越大隻了


領媽媽手冊

一起聽聽我們p兔寶心跳聲吧 ,我鏡頭一直往下拍,不讓趙醫師曝光,沒想到拍出小p小p鮪魚肚 。影片中小p與趙醫生對話問答,醫生說心跳168很正常。

4 則留言:

  1. 『用我三個月大的肚子代替小P產檢了』 → 什麼東西啦! =.=

    啊…既然都要錄、都要拍了~ 照地上幹嘛! 是不會照一下小p哦!!~ 誰知道心跳聲打哪來… =.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張黑黑的東西,是什麼呀?
    不過看到有小寶寶的感覺,還真的很特別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