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嘉麟樓港式飲茶

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,由於這一次要請大家吃飯,由於大餅亮一家人缺席,所以小P說要把他們份給吃回來,所以他們目標都是找破千餐廳,小P這吃裡扒外傢伙,虧我把小P養得白白胖胖,結果小P說她要吃鐵板燒,所以我利用了手機找附近的鐵板燒,選了一家比較洋名好像叫諾XX的樣子,從美術館走了一公里以上吧,到了現場一看好像大概夜市等級,所以大家放棄這一家,又從諾XX店家走回到美術館停車場,最後老實仁建議開車去找。於是開始找有名鐵板燒,打去訂位都要九點半才有位子,是景氣太好了嗎?這樣貴得大家都吃一客一千的鐵板燒,後來我們放棄了打算吃原燒,看了時間都快九點了,停好車去問店員,居然沒有位子再度昏倒。最後我來到廣三sogo的嘉麟樓吃港式飲茶,最後我結帳還是花了三千二百多,整體上這一家不錯吃,但是港式都好像油了一點。

01 菜單 
02  水連菜
 03 還不錯吃的廣州炒飯
 04 港式蘿蔔糕
 05
 06
 07 鮮蝦堡
 08 蠔油鳳爪
 09 避風塘軟殼蟹
 10 一點都不酸東北酸白菜海鮮鍋
 11  甜點

4 則留言:

  1. 過兩天你就全要回去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真的覺得我們這一家人太...好了~
    沒硬趕上你們~
    沒硬吃你們一頓…

    哈~
    我們是好人吧!
    下次打麻將就直接輸給我們吧!!~ 我們一點兒都不介意滴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港式飲茶... 讓我想到 香港滴自由行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吃的真是太澎湃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