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我照片上雜誌了

在2010/11/18 我收到下列留言

Dear 大P~
您好,我們是「優質之選.台灣之美」編輯小組。
我們於2011春季刊即將介紹「桃園」

希望可以藉由季刊免費增閱能讓更多人都知道台灣寶島的美麗(季刊出刊後會擺放在 在台辦事處.大使館.觀光局.文化中心.飯店.美術館.國家公園…)

詢問可否將您很棒作品圖文資訊授權給我們使用在此次刊物上
我們將於刊物中著名攝影作者名字及作品來源,
如您願意~

沒想到我拍照片居然要財團法人發行的雜誌,雖然不是很有名的雜誌,但是也是對自己的一項肯定。這裡收到優質之選.台灣之美寄給來的雜誌,所以開心拍了開箱文留作紀念。
 
有一天在公司收到包裹
我被刊登照片白沙屯燈塔,我想這地方很少人知道吧,所以我才被找上的啦,我自己是這樣認為。
 我的名字跟Blog出現在上面了,字好像小了懶得拍了。
 雜誌封面這一期介紹桃園

7 則留言:

  1. 一個爽字可形容!!~

    太棒了.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感人的一刻喔!! 太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讚哦,大P出名了,快~~現在簽幾張照片來...

    不然以後太忙就簽不到啦~等著增值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應該去要一疊的雜誌
    然後辦場..個人簽名會..
    每本都有大P的親筆簽名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棒唷....
    太厲害了 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要叫你攝影大師,
    真是厲害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