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台中美術館

這一次本來想說去台中綠園道異國餐廳吃飯,結果還是沒有吃到,在台中美術館停車後,小p去找吃飯的地點。因為我之前跟朋友秋萍問我他姊拍婚紗,婚紗攝影師在有一張世如何拍攝出來,我跟他說明了一下了,其實整個原理很簡單,所以我就說要發一篇這樣的教學文章,也就是這樣我就跟老實仁拍起了閃燈,想說把拍幾張當閃燈教學,結果回家一看差一點吐血,由於主角是我本仁,效果太差所以我就全刪了,下次好的地點跟時間在把閃燈教學示範補齊。

國立台灣美術館於民國77年開館,民國93年7月整建後重新開館。以視覺藝術為主導,典藏並研究台灣現代與當代美術發展特色;除提供各 項展覽、長期與國外美術館交流、積極參與國際性重要展覽,並致力於多樣性的主題規劃專展與藝術教育推廣活動,提供民眾多元化欣賞藝術的環境。美術館周圍都是藝術的表現,看到一下光影的呈現等,我都覺得滿不錯,可惜由於拍閃燈教學花費過多時間,我拍的照片數量有一點點少,且台中天氣很不好霧氣很大,最近新聞都有報導,連機場都關閉了因為能見到不佳。

 01
 02
 03
 04
 05
 06

3 則留言:

  1. 就說拍我效果比較好了...你看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從照片上看來,真的覺得霧霧的

    換拍我效果更好啦!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本來去台中玩要去這兒的...我覺得新社古堡也不錯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