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

瑞祥與昀瑾

茂祥算是我現在同事,只是他是機構工程,我是做軟體工程且我們還是同一個事業群。在我朋友牽線下,我就去幫他幫婚禮紀錄了。當天我晚上約四點就到達台南海鮮會場,整體上我大概拍了九百張照片,拍了大概六個小時,拍到大拇指都有一點起水泡,本次拍攝映像最深刻大概是餐廳的天花板,因為他是黑的幾乎無法打跳燈,這一點大概是我拍婚禮第一次遇到,加上最近工作量暴大,照片 一直處理到好像無止境感覺,我還是花了兩個禮拜把照片整理完成,大家來看看這一對牛郎織女婚禮照片吧。

開場篇


第一次進場


第二次進場


送客

1 則留言:

  1. 拍的不錯喔...
    看來這是大p你未來的零用錢來源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