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楓樹湖


當天楓樹湖以為去,結果眼睛脫窗沒看到"千光寺"指標,左轉我給它右轉,果真慘到暴表,路小條到只有一台車可以過,加上我的忽然肚子劇痛,開了10分鐘終於看到可以停車,好險那邊剛好有公廁,再把肚子那一些不乾淨拉空後,才想到我要拍的櫻花?一路都沒有看到,居然開到楓樹古道去,只好鼻子摸摸回頭,回頭才發現"千光寺"指標,原來我走錯邊了。

果真走對路,一下就看多很多人停車拍照,當天有新人拍婚紗,還有很多青春學生妹去拍照,雖然當天不是假日,不過也是滿多人,我看假日又是滿滿人吧。拍了不久後,發現一位妹妹拿了pentax紅色單眼,所以就用小小白鏡頭,偷打幾張她拍櫻花狗仔照。

楓樹湖櫻花林其實不大,櫻花是在私人土地上,所以無法到櫻花樹下拍照,不過整體這地方算是小而美景點,有機會可以去逛逛運動一下。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