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

蘭都泰式餐廳


我們大學同學之中,只有一位跟我一樣愛吃泰式料理,因為很久沒一起吃過飯,三月份同學約我去吃飯,本來想要是泰味廚房,不過已經吃過很多次,加上沒辦法訂位,要現場去排隊,我還要帶一隻愛搗蛋小兔,所以我就選板橋環球的蘭都泰式餐廳。

蘭都泰式餐廳是我們第一次去吃,之前打電話訂位,發現滿好訂位,想說這是不是一家地雷店,不過到的時候發現,看起來生意很不錯,幾乎是客滿的狀態,所以我能訂位算是好狗運吧。

店家服務態度也算是還不錯,至於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吃,作法有一些跟外面常吃到不太相同,餐點份量也算是滿足夠,不過我們是點四人合菜,價位上還可以接受,甜點還沒上我就很飽了。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