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櫻花谷


2013.3.1號,請假跑了一個號稱私房賞櫻景點,出發前才大概把攻略看一下,想說反正有GPS幫助,不過果真我是錯,因為我還是找不到"櫻花谷",一直開車一直沒看岔路,加上GPS找不到這地方,害我在三芝鬼檔牆很久,果真當我想放棄時候,被我看到岔路了,不然今年很難在部落格收錄櫻花谷景點。

滿心期待櫻花谷美景,現在看感覺還不錯,不過當天霧茫茫,所以拍起來照片對比度不優。由於當地櫻花已經過了極大期,當天拍了不到幾張,我想改換走山坡上去看看,就在我走得氣喘吁吁,這時候來個阿婆一直要我買她野菜,所以下山我又多提了兩顆高麗菜,隨後就轉戰到另外櫻花景點"楓樹湖"。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