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

石門老梅


三月份跑了兩趟石門老梅,這地方每年大概四月五月,很多攝影同好再這邊出沒,雖然這地方我不是第一次拍了,只是最近相機都放在防潮箱很久,所以看到論壇上別人已經再拍老梅綠藻,所以就忍不住跑了兩趟,雖然這兩趟老天爺都不賞臉,一次沒夕陽,一次沒日出,兩次都是霧茫茫。第一次是我自己開車去,第二次要找了攝友一起去,不過能拍照就是福,因為天氣不是我們能控制,只能跟老天賭一把,出門看氣象報告一下。

第二次我們一行人大概不到五點到達,結果老梅已經沒什麼好位子,天氣不好還是一堆人瘋。當我準備腳架同時我發現,我沒帶快拆板,昏倒,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這樣,所以大部分都是等天亮手持拍攝,其實我覺得如果不手振狀態下,我反倒覺得老梅很適合手持拍攝,這樣方便取景構圖,不過現場一百位攝影專家,大概有90個上腳架,我是那一個有腳架卻不能用腳架拍滷肉腳。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