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東勢林場

東勢林場,一個以螢火蟲為名的一個地方,這地方我大概10年沒在去過,東勢林場已經跟我以前印象不一樣了,覺得變得比較有規劃一點。我們四天連假第一天六點半就殺下去,不到10點就到了目的地。路上小P跟高手仁一直討論上次來事情,說高手仁見色望友,車上只有小P姐沒去來過吧。這一次我去東勢林場,小P很犧牲一直顧小兔,讓我這一次東勢林場照片拍滿多,反倒記憶卡內很少有小兔照片,小兔妳就犧牲一下吧。

東勢林場我們去時候,捐兩張發票可以打對折,所以這時候去算是蠻划算,不然門票一張要價250元。本想來說東勢林場官網說梅花極大期,所以才排進去了,不過梅花是開了,不過還是不算密吧,不過拍梅花還真是難拍,結果走沒多久反倒看到楓葉,就跟高手仁一起來個光芒楓葉照,這邊大概拍了一個小時吧,最後還是用高手仁16-35比較優,不過我們閃燈等的還不過均勻,這一種大概要很多顆一起打吧,不過過程滿好玩道士真的。

東勢林場我用最多焦段就是200mm,我喜歡長焦壓縮感,所以都是退的遠遠再拍,當然楓葉也高啦。我想是氣候異常關係,東勢林場現在花期很亂,我們當天可以拍到梅花、楓葉、櫻花,只有櫻花數量不是很茂密,楓葉不夠紅,所以那125元花的算是滿值得,拍著拍著花費很多時間,間接壓縮第一天行程,所以一整個行程大亂。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