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坪林八卦茶園

禮拜五在公司搞到快10點回家,一整個火大,離開前收到一封信,叫我們禮拜六去加班,老子勇敢說出我不爽來加班,一整個火大想說拍點日出心情會不會好一點,所以約攝影夥伴了,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去坪林八卦茶園,我們一行三點多出發,開著北宜公路忽然前面伸手不見五指,讓我終於知道路上的黃線重要性,一恍神我們就上報了。這一次去八卦茶園還是迷路,不過經過這一次我下次去應該會很熟,因為來來回回兩次了。八卦茶園果真起大霧什麼都沒有,等到快六點看起來沒日出,轉戰二格頭拍雲海,結果看到三台車在雲海,結果還是伸手不見五指,所以我們又轉戰到八卦茶園,因為我說都來了好說要去拍個幾張,不過人見度不佳,加上天空飄毛毛雨,我大概拍了10張就撤退回家去顧小孩,只能說有緣下次見。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