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本場流拉麵


南橋實業一個停留在買肥皂的傳統產業,其實已經餐飲業很久,開了不少餐飲連鎖店。南僑就是靠這塊水晶肥皂打天下的,位於龜山的工廠,今年轉型變為觀光工廠,不過目前可以參觀不多,因為觀光工廠剛成立,不過裡面賣吃得可是有三家喔。

我們這一次要去吃本場流拉麵,靠GPS定位只看到工廠,本場流拉麵在那邊?就這樣我經過又離開好幾次,一直在找拉麵店在那邊,最後問7-11員工得到不知道,好吧去全家好了,結果得到一樣結果不知道,好險最後衝出來一位店員說好像在工廠內,原來本場流拉麵在工廠內,昏倒都經過很多次,只看到工廠沒看到拉麵店,沒做好功課下場就是迷路。








本想說本場流拉麵開在工業區還沒招牌應該不會客滿,結果是客滿要等位子,轉向隔壁點水樓,結果也是客滿要到一點才有位子,眼看才11點半,只好等拉麵通知位子。

本場流拉麵我以前就吃過,好不好吃就看個人,我是覺得還可接受,不過小p的麵就被她嫌有一種肉味,不過我們還是全部吃光光。




工廠內有一個四面佛,好像是南橋有再泰國設廠關係,所以點水樓對面是四面佛,看到滿多人來那拜,泰國鬼片看多了還是不要亂拜。





這一隻小兔叫她走路,就一直給我裝校維,一直要我們去抱她才不哭,因為小兔個性膽小,明明走很穩卻不敢放手,當我們不給她牽著走,就地停下來在那邊給我假哭,這隻喔太賊了。
 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