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龜山楓樹村花海

龜山楓樹村,一個是大家經過也不知道在那邊的一個小村莊。以前我看一些網路照片,無異間發現這個地方冬天有花海,看別人照片還滿好看,看了自己都想到去拍,因為這地方離台北不是很遠,不過喊了很多也都沒去,不過攝友飯大最近也去了,勾起我的回憶,剛好這一次龜山行當然要給它看一下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太對,播種的波斯菊沒很大片,當天也沒看到有向日葵,不過看到滿多已收耕稻田,我想過陣子那邊會比較多一點,不過這邊波斯菊都長得不錯,只是我們去的花海還不是很大片,不過還是有人知道這地方,路上都看的到停下來進去拍照。

由於小兔已經在車上睡了,所以我就跟岳父和千淯去逛逛, 千淯因為小兔不再,所以就當了我的小麻豆,這一趟去楓樹村,千淯大概就全部都有出現九成。這一行大部分都是用70-200 F4 小小白is拍攝,只要是為了壓縮感,再來是怕太近拍攝千淯,千淯會害怕。






 




 
 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