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盤子義式洋食館

再把附近景點都拍完後,一看手機已經四點多了,我還要重北投騎機車到板橋,想說反正會經過新光證券,好吧Call愛吃的小P去吃吧,那一個愛吃居然說四季發爺,我馬上跟他說我不餓,力阻那愛吃的小P,不過又想到小P應該已經把他們公司附近吃爛了,我就說那去西門町吃飯吧,所以我們就跑去西門町找東西吃,一路上看了幾家都被小P說「不」,小P剛好喵到一家吃義大利麵,所以就吃這一家。

這一家就後來在網路找了一下,原來這樣火紅真是有眼不識泰山,難怪店內裡面其他客人,老闆問他們來吃過嗎?聽到四對都說吃過,只有我們沒吃過,其中有一對客人老闆問她口味有沒有變,後來才知道以前不是開在這邊。這一家麵真的不錯吃,原來老闆示意大力麵創意達人之類,我這一次點了一個沒聽過口味,小P一吃就說我的比較好吃,結果當然就是我跟她交換,沒辦法當好老公悲哀。不過這一家算是中價位,小P是覺得份量不夠,不過有一些店更貴麵更少,我是覺得好吃比較重要,結果小P吃了剩下五分之一,小P說剩下都給我吃,我這持家不浪費食物當然是吃下去,結果回到家小P跟我說沒吃飽,我說我很想吐因為飽到吐,所以大家知道我越來越肥得主因吧。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『這一家就,來來在網路找了一下』 → 這句是什麼意思呀?? 0.0a

    fm:亮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