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憤怒的彼得爸

有一天小P問我有沒有7-11咖啡貼紙中我們對話
小p:你有在喝7-11咖啡?
大p:有啊
小p:你不是有一陣子沒喝了,你不是說你喝了會心悸。
大p:在公司不喝有時候會很想睡覺
小p:那貼紙?我要給亮
大p:我要收集
小p:你要那絨毛筆幹嗎?
大p:沒啊,彼得兔在哭很兇的時候,我要拿出憤怒鳥跟彼得兔說『爸爸憤怒了』
小p:喔........傻眼中.........

 這邊感謝adams跟alex天天幫忙喝咖啡,憤怒的彼得爸感謝在感謝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換到的是綠色的! 改天讓兔寶貝帶回去"孝敬"你…
    讓你別這麼…憤怒了~
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!Alex也應該集一下,都憤怒不起來。

    回覆刪除